【马鹿】午后

【发个旧文】

冯薪朵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感觉有什么东西扫过了她的额头,冰冰软软的,触感却轻得像羽毛,让人又痒又痳。彼时她正陷在上一个破碎的梦魇中,虽被这样的打扰搅得心烦意乱却也懒得挥手去赶,只用鼻子发出了一声小小的不满。

“呵,懒家伙。”

于是迷糊中又听见了一声嗤笑。

但同时“它”也停止了对她的骚扰。

冯薪朵于是得以满足的继续缩在被窝里,很快她就陷入到下一个梦中。

她梦到那个人竟然趁自己外出时吃光了她最爱吃的巧克力。

冯薪朵很生气,然后她就醒了。

白猫般慵懒的地在被子里扭了几下,刚才的梦太过真实,冯薪朵此刻脑子里仍然一片混沌,她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瞥到昨日里买的巧克力仍好端端的呆在书桌上,感觉稍稍松了一口气。

而那个让她提早结束午休的始作俑者此刻正好整以暇的坐在离自己不远的大躺椅上,腿上还驾着笔记本,见她抱着被子坐起来,露出了似笑非笑的表情。

冯薪朵被那个笑搅得心里有些发毛,她低咳了一声,用胡乱寒暄的形式掩饰着自己的不自在,“你……你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

陆婷应了一声啪的一下合上了电脑盖,“一回来就看见冯某人四仰八叉的睡死在那”,她有些夸张的咂舌道,那睡姿真是……啧啧啧”

冯薪朵的脸一下就红了,梗着脖子拒不承认,“朵朵没有!朵朵睡姿可好了!”

“是是是,你睡姿最好了,”陆婷在旁边笑得几乎就要收不住,她拿起一旁的手机划拉了几下凑到冯薪朵眼前,“你说我把你这优雅的睡姿发到微博上会怎么样哈哈哈哈”

“大哥!”饶是冯薪朵900度的近视也看清了那小小的照片上自己是多么的睡姿“优雅”,她一下掀掉被子就扑了过去。

“快删掉!”

“就不删!”

陆婷拿着手机的手高高举起,边退边不忘跟冯薪朵斗嘴,“有本事你就来抢啊!”

从床上蹦下来的冯薪朵像个小狼崽一样,陆婷左闪右躲显然是应付多了这种情况也灵活得不像话。

嘻嘻哈哈打闹了一阵谁也没有占到便宜,最后的结果是陆婷在退无可退时摔进了之前的那个大躺椅里。而此时冯薪朵也闹不动了,于是顺势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在了陆婷的身上。

她的头在陆婷的颈窝处蹭了蹭,“你,不准发出去!”

故作凶恶时说话的气息扫在了对方的脖颈处,温热的鼻息蹭过肌肤让陆婷敏感的往后缩了缩。

“看你表现啦,哎呀你不要乱动!”陆婷拍拍那人毛绒绒的脑袋,手指触到了她柔软的发丝,心里涌起一种安稳的包容感。

她一只手捏着手机,只好用仅剩的一只手圈住冯薪朵防止她滑下去,手指触到冯薪朵身上单薄的睡衣,丝质的衣料此刻摸起来透着一股寡淡的凉意。

“你不冷吗?”

“冷~~~冷~死~啦~”

“活该。”陆婷凶巴巴的回应着,明知她是在故意用这种黏腻的声音恶心自己,却也还是拿起一旁的毯子抖开盖在了她身上。

她的室友看起来今天一天都没有出门,头发因为刚刚睡醒正乱糟糟的蓬着,前天换下的衣服依然还随意的搭在椅背上,她的眉眼弯了弯,清亮的眸子里漾着温润的笑意。陆婷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快五点了。

“晚上要吃什么?”

冯薪朵微微抬眼看向窗外,隔着玻璃依然可以感受得到外面的风正呼呼的刮着,掉光了叶子的树枝被吹得左摇右摆。

看起来真的好冷啊。

“大哥~”冯薪朵声音里软软的,带了几分撒娇之意,“朵朵不想出门~~”

对方露出史迪仔版的笑容,一脸意料之中的得意,“就知道你这懒猪不会想出门,我已经点好外卖了。”

“喵——”

她们养的宠物猫刚刚睡醒,扭着胖胖的身子蹬着腿过来,见两个主人看起来并没有时间搭理自己的样子,于是叫了一声又摇着尾巴走开了。

“你看,纳豆都嫌弃你了,你别总瘫在我身上,你说你是不是没骨头?”

“才不是!”

“冯薪朵你就是没骨头!”

“就不是!”

……

喵。纳豆觉得自己好像失宠了。


评论(3)
热度(83)

© 不加香精的小猴包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成年人是有多想变成自由的风啊。